梧州市政府召开常务会听取研究人口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4 08:41 来源:梧州市统计局

62日,梧州市召开市十四届人民政府第113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梧州市统计局局长、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周雄汇报梧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审议了《梧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公报》。

梧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钟畅姿主持会议并作讲话。钟畅姿强调:目前,人口普查已进入数据发布、资料开发和总结表彰阶段,各成员单位要不松劲不懈怠,把握关键环节,聚焦新发展阶段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继续抓好统计工作和普查应用工作。一是提高站位,持续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统计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数据监测,掌握经济运行趋势,及时从指标数据的变化中发现存在的问题短板;二是加强研究,充分开发利用普查成果。有针对性地提出政策建议,切实提高普查数据服务市委、市政府决策的水平;三是善始善终,确保普查工作圆满收官。要按照自治区统一要求及时发布普查主要数据公报,并做好普查评比表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