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吴建新局长到南宁市巡查指导统计协管员(协统员)招聘笔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3 15:11 来源:南宁市统计局

1月9日,自治区统计局吴建新局长率领人事处陈东处长、一级调研员梁葵一行莅临南宁市县级统计机构公开招聘统计协管员(协统员)笔试市区考点----广西商贸高级技工学校,现场检查笔试工作开展情况。

吴局长一行听取了广西商贸高级技工学校校长对考试工作的介绍,查看了全部考场的实时监控,逐一对每个考场进行了巡视。市统计局领导就全市协统员报名、资格审核、考场疫情防控及考生参考情况进行了汇报。吴建新局长对我市协管员(协统员)考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局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协统员招聘的下阶段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考试工作两不误、双促进,为壮大统计队伍多作贡献。

我市共有513名符合条件考生报名参加考试,全市分设南宁市区、马山县、横县三个考点,共19个考场。市统计局有关领导还分别率队到马山、横县两个考点进行了巡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