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统计局圆满完成桂林市2020年统计协管员(协统员)招聘笔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2 17:12 来源:桂林市统计局

在自治区统计局巡考组的精心指导和市统计局党组的有力指挥下,在广西师范大学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1月9日,桂林市统计局圆满完成桂林市2020年统计协管员(协统员)招聘笔试工作。桂林市2020年统计协管员(协统员)招聘笔试开设在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共计1038名考生符合条件参加笔试。

为圆满完成此次笔试工作,桂林市统计局按照自治区统计局的统一部署,严格执行各项考试规章制度,认真做好考前、考中、考后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考务工作,着力为考生营造舒适安全的考试环境。考前在市统计局门户网站、市人才网发布招聘公告,积极宣传,落实专人负责报考审核,严把条件关。制定《桂林市2020年统计协管员(协统员)招聘笔试工作方案》及《桂林市2020年统计协管员(协统员)招聘笔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将考试工作逐一细化,落实责任到人,严把责任关。召开考前工作人员培训会,逐一检查考场布置,对所有考场进行卫生消毒,要求考务人员认真规范考试流程,做好防疫措施,严把程序关。对进入考点的人员逐一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广西健康码,要求考务人员及考生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严把防疫关。考中加强考场巡视,安排楼层巡视员做好楼层考场管理,及时处理突发情况,确保考试有序开展,严把考纪关。考后做好试卷和考试材料的清点、回收、运送等工作,保证考试公平、公正,严把保密关。

自治区统计局社会科技处副处长柴桦、二级调研员邱燕到桂林市开展了巡考指导,详细检查指导桂林考点的考场环境和考场布置。自治区巡考组对我市此次考试的各项考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强带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巡考,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骋也亲临考场巡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