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人普办开展查遗补漏和长表登记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3 17:17 来源:北海市统计局

为确保圆满完成北海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任务,北海市人普办主任杜戈亲自部署,要求全市各县区全力以赴做好查遗补漏和长表登记工作。11月19日,北海市人普办组成4个指导组,下沉至村委社区,对县区的查遗补漏和长表登记工作进行督促指导。

在海城区,指导组到中街街道了解查遗补漏长表登记工作的进度,询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协调解决问题;指导组直接上手,协助当地普查员核对数据,并要求工作人员做好数据台帐和情况说明,逐级上报。

在银海区,指导组到白虎头社区指导长表登记工作,到银滩镇海兴社区进行查漏补缺,指导做好数据比对工作,要求落实人员,根据下发资料,深入普查区域,开展查遗补漏和对比复查工作。

在合浦县,指导组一行到廉州镇指导长表登记和查遗补漏比对复查工作,现场指导开展十三项查询工作。随后深入平田社区现场指导工作,要求工作落实到人,逐条核查,做好遗漏登记工作和情况说明,按时逐级上报。

通过此次指导,进一步加强了长表登记和查遗补漏工作的紧迫性,北海市人普办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在工作中发现问题、正视问题、直面问题、解决问题,助力普查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圆满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