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召开“四上”企业培育入库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1 19:05 来源:防城港市统计局

为做好今年“四上”企业入库统计工作,近日,防城港市统计局联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防城港市“四上”企业培育入库工作布置会议。会议布置了2020年“四上”企业培育入库有关工作,并就“四上”企业培育入库有关情况作出说明。

会议指出,“四上”企业是城市经济主体和市场主体,是经济增长的活力之源,其总量、企业规模、结构及增速等情况客观反映了经济结构和发展状况,是国民经济核算的基础数据来源,是评价全市经济发展的主要依据。做好“四上”企业单位入库申报工作,对准确、全面、及时、客观反映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会议强调,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充分认识“四上”企业对优化产业结构、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意义,明确职责分工,形成工作合力,有条不紊推进企业培育,充分发挥牵头、协调、指导作用,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共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加强工作的责任心,排忧解难,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四上”企业入库工作取得新成效。

防城港市发展改革委分管领导、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及各行业主管部门业务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