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七星区人口普查宣传车”启动运行

发布时间:2020-10-14 17:17 来源:桂林市统计局

为加强人口普查宣传工作,尽快掀起新一轮人口普查宣传高潮,进一步扩大人普认知度,努力营造家喻户晓、各方积极配合、依法普查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12日,桂林市七星区人普办在桂林市七星区政府正门前正式启动“七星区人口普查宣传车”循环宣传。七星区人普办领导小组组长蒋伟宁、七星区人普办主任周云启动开车仪式。

蒋伟宁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利国利民,全面查清我区人口数量、结构、分布、城乡住房等方面情况,是推进我区政府数字化转型、助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效举措,对于制定我区经济、社会、文化发展规划和政策措施具有重要影响。要充分认识人口普查的重要性,按照上级人口普查要求统一安排部署,切实把我区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做全、做实、做细,并加强宣传,为我区能更好地开展人口普查工作打好群众基础。

希望通过“七星区人口普查宣传车”的宣传,提高广大群众知晓率,形成社会各界理解普查、重视普查、支持普查的良好舆论氛围,推动广大普查对象消除思想顾虑,按时、如实申报普查资料,确保全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