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统计局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共建凝心齐聚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3:00 来源:

 

为庆祝党的99岁华诞,71日上午,北海市统计局党支部在局二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共建凝心齐聚力”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首先,活动在全体党员干部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的环节拉开了序幕。

其次,局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局长董林军以《抓党建促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党课指出,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是我们党向人民、向历史作出的庄严承诺,目前全市脱贫攻坚取得了显著成效,贫困群众收入水平大幅度提高,贫困地区的基本生产生活条件明显改善,但取得的阶段性战果还不稳固,剩余脱贫攻坚任务更是最难啃的硬骨头。党课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勇挑重担,在攻坚路上率先垂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先锋作用,让党旗在脱贫攻坚一线高高飘扬,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随后,开展党员微课堂--“学习金句”交流分享会活动,11名党员分别从初心使命、爱国主义教育、从严治党等不同角度选取了出现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众多讲话和演讲中的“金句”,并结合岗位实际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此环节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让大家在思想中汲取精髓,在学习中受到感召,不断凝聚前行力量。

最后组织观看了保密教育专题片。

这次活动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得到了切实提高、保密意识得到了增强。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次活动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