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统计局召开2022年度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0 18:15 来源:河池市统计局

119日上午,河池市统计局召开2022年度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全市11个县(区)统计局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共3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河池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黄晓东通报了全市11个县(区)的工作进度情况,指出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下一步推进人口变动调查工作高质量如期完成提出要求:一是各县(区)要高度重视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举全局之力,共同推进;二是要严格按照规范执行,确保各环节工作质量不打折扣,针对重点环节,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工作质量,针对工作薄弱、进度缓慢地区加强调研督导和数据质量核查;三是加强部门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及时与各相关部门沟通协商,拿到近一年的新生儿、死亡人口等行政资料,调查时做好比对,做到不重不漏;四是要加强对基层的督促检查,认真学习自治区下发的问题解答,及时解决基层调查员的实际问题;五是强化依法统计意识,严守保密要求,深入落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要求,坚守统计法律底线。

全市11个县(区)统计局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共30多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