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统计局召开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2 17:55 来源:钦州市统计局

8月10日,钦州市统计局召开了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推进会议。市统计局、各县(区)统计局领导班子及自贸区钦州港片区经济发展局局长等人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及各县(区)派驻联系监督县(区)统计局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会上,市统计局党组书记莫满就同志就抓好下一阶段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自查工作进行再部署。会议要求,市、县两级统计局,自贸区钦州港片区经济发展局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统计部门关于专项纠治工作的统一部署,以及自治区统计局武央局长在全区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动员部署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对照专项纠治的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全面排查权力干预、数据寻租、执法不严、违规入退库情况等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市统计局要根据县区自查情况,组织开展重点检查抽查。 

会议强调,各级统计机构要加强与本级纪委监委的工作协作配合,建立健全信息互通共享的工作机制,加强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框架下深化纪律监督;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形成工作合力,抓实抓好抓细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各项工作内容,确保专项纠治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