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统计局“三举措”高效完成生育意愿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9 17:50 来源:来宾市统计局

来宾市统计局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层层落实,多措并举高效全面完成生育意愿调研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安排。为确保此次生育调研各个环节衔接有序,落实有力,市统计局积极组织县级专业人员、抽中调查对象调研问卷相关指标、填报要求和调研数据上报步骤等方面进行研究培训,确保调研工作顺利进行。 

二是加强指导,确保质量。调研期间,市、县统计局分管领导及专业人员积极深入到抽中的村委进行全面指导,面对面、手把手指导调研对象填报调查问卷,协助解决调研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筑牢调研工作质量关。

三是依法依规,按时完成。由自治区抽取调研村委,再经村委抽选调研样本,最后由自治区确定样本后,来宾市、县及时深入调研点,转发问卷二维码,全程跟踪指导调研对象填报调查问卷,保证填报质量,提前完成调研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