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统计局开展投资领域形势和高技术产业投资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1 17:45 来源:贺州市统计局

为进一步了解全市投资领域形势和高技术产业投资情况,做好投资领域发展趋势研判,推进高技术产业发展6月10-17日,贺州市统计局三级调研员罗积贵率队到八步区、昭平县等5个县区进行现场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县区统计局就今年以来投资领域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上半年投资领域发展趋势出研判。同时,汇报了高技术产业投资基本情况、高技术产业享受政策、当前高技术产业投资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相关政策建议。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对各县区投资领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一要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努力提高风险防控意识;二要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落实企业培训制度,全面加强投资统计工作;三要立足本地实际,实事求是,落细落实投资统计数据。 

会后,调研组深入企业和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对企业数据填报台账进行查看,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指导。本次调研共走访了贺州市君瑞房地产有限公司等5家房地产企业,广西鼎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5家建筑业企业,华星5G智能终端产业项目、锂离子电芯制造数码电池成品加工项目等10个投资项目。 

通过本次调研,市统计局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贺州投资领域现状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为预判上半年投资、房地产、建筑业经济运行走势提供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