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日灿为分管处室单位集中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04 08:4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强化机关党建与统计业务双融合、双促进,62日下午,自治区统计局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石日灿以“增强学史增信和思想引领,以使命担当推动现代化统计改革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党史专题宣讲。为人事处、机关党委、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人口和就业统计处、教育中心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党课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增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应有贡献”“坚持学史增信和思想引领,强化双融合双促进,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和统计现代化改革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通过聆听党史故事,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懂得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原因;通过细述习近平总书记的八桂”情缘,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感触很深,一定要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促进党建与统计业务工作的双融合、双促进,立足岗位实际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