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举办全区综合统计业务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6-04 08:4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为提高全区综合统计业务水平,5月27-28日,自治区统计局在百色市举办了全区综合统计业务知识培训班,对各市县区综合统计业务人员进行培训。

会上,自治区统计局副局长唐旭作开班讲话,并以“学史增信 鼓起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题,给全体培训学员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唐旭勉励大家一要担当作为,为综合统计工作取得新成绩;二要强化大局意识,准确把握统计改革发展的新要求;三要学史增信,不忘初心,鼓起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更好地为广西经济发展、全区统计事业奉献力量。

培训班邀请了自治区党委政研室副主任陈琨作“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报告。自治区统计局综合处组织开展了统计分析信息写作、统计年鉴编辑工作要点及统计新闻发布与舆情监测培训。

14个市统计局分管综合统计的局领导、综合科负责人、111个县(区)综合统计人员1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