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普查中心深入防城港市开展应用地理信息辅助名录试点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5 09:3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为顺利推进应用地理信息辅助名录试点工作,12月14至17日,自治区统计局普查中心相关业务人员深入试点的防城港市,对应用地理信息辅助名录工作试点开展调研和指导。

为加快我区构建高质量发展统计体系提供强有力的地理信息技术支撑,探索建立统计地理信息系统中单位位置信息的维护更新机制,为统计用地名地址库的建设打下坚实基础,自治区统计局在防城港市开展应用地理信息辅助名录工作试点,制定了《应用地理信息辅助名录工作试点方案》。在试点工作启动后,自治区统计局普查中心相关业务人员深入到防城港市、县(区),会同防城港市名录、综合、工业、贸易、投资、服务业、社科等相关专业人员,召开了应用地理信息辅助名录工作试点工作座谈会,共同学习试点方案的实施步骤、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各专业提出本专业所需加载统计地理信息系统的指标需求共30多项,经过大家的集思广益,最终确定试点所需要收集整理的资料,各司其责,分头进行数据收集整理,按方案要求有条不紊地推进试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