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重点 勤梳理 绩效考评精准发力 ——自治区统计局开展2020年3季度绩效考评工作“一对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6 09: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为扎实做好2020年绩效考评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局党组年初制定“保级不掉位”的年度目标,2020年9月11-15日,自治区统计局绩效办组织各处室单位分批开展了三季度绩效考评工作“一对一”座谈会。

会上,局绩效办详细了解各处室单位今年绩效计划的完成情况,对绩效考评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惑逐一解答,并与各处室单位共同梳理创新争优项目,谋划下一步工作方案,明确四季度的工作目标。

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石日灿全程参加会议,并对各处室单位提出具体要求。石日灿强调,绩效考评工作是关系到全体干部切身利益的大事,各处室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形成推进绩效考评的强大合力,要有“咬住青山不放松”的决心、“抓铁有痕、踏实留印”的干劲,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压实责任,精准发力,勇争“排头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