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开展全民阅读赠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5 11:2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9月11日下午,自治区统计局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全民阅读赠书活动。

此次活动,旨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等部门关于开展2020年广西全民阅读活动的通知》要求,持续提升“书香统计”品牌,营造读好书、善思考、强本领、干实事的深厚氛围,全面提升统计干部职工文化素养和能力素质。

活动所赠书目是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向全区读者朋友们推荐的三本书:《平话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百年大变局·世界与中国》和《红色家书》。以实际行动响应鹿心社书记的号召,爱读书、读好书、善思考、强本领、干实事,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在活动中,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石日灿强调,要把全民阅读与政治理论学习紧密结合起来,与创建模范机关、创建自治区级文明单位紧密结合起来,与“书香统计”系列活动紧密结合起来。

自治区统计局各处室、单位派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