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日灿同志为分管处室单位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0-09-02 13: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根据领导干部要带头讲党课、讲廉政党课的要求,8月28日下午,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石日灿同志以“加强对党忠诚教育,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统计人”为主题,为分管处室单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在党课上,石日灿同志从关于开展党员对党忠诚教育的时代背景、坚持对党绝对忠诚的主要内涵、坚持对党绝对忠诚的必要性、坚持对党绝对忠诚的基本要求、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统计人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进一步提高了分管处室单位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为分管处室单位下一步抓好忠诚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和立足岗位做好业务工作指明了方向。

石日灿同志强调,当前,国家统计局到广西开展统计督察工作,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如火如荼进行着,脱贫攻坚战已进入全力冲刺阶段,综合绩效考评和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平安建设、民族团结进步4个专项绩效考评任务艰巨,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和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越是在工作紧要关头越是要加强对党绝对忠诚教育、越是要搞好党风廉政建设,毫不动摇地坚持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统计人。

自治区统计局人事处、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处、人口处和教育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