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举办2020年绩效考评指标设置工作布置及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8 18:3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2月26日,自治区统计局召开2020年绩效考评指标设置工作布置及培训会议。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石日灿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局绩效办组织学习了《自治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制定2020年度区直机关绩效计划的通知》(桂绩办发〔2020〕1号)》,并对2020年绩效指标设置进行详细讲解培训。

石日灿强调,局党组历来高度重视绩效考评工作,各处室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抓紧抓好抓实绩效考评工作。石日灿要求,一是要强化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及局党组的要求上来。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研究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认真分解细化为可量化、可考核、可报告的年度绩效目标。二是要全面把握,扎实做好高质量发展目标制定工作。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坚持结果导向和问题导向,在考核中体现工作最终的成果和成效,要做到“五个有”原则,即有量化的年度工作任务、有可操作的推进路线图、有明确的时间表、有具体的责任人、有可以检验的成果。三是高标准、严要求,按时报送绩效计划。各处室单位要全力推动全员参与,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理清思路,明确责任,强化协作,严格按照局绩效办的要求按时报送绩效计划。

局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绩效管理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