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组织开展新任处级领导干部任职前谈话

发布时间:2020-03-03 10:5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2020219日,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新和分管领导分别与新任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任职前谈话。

吴建新与新任正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一对一谈话,针对不同岗位、不同人员提出个性化、针对性要求,勉励大家加强学习强素质、认真履职勇担当、开拓创新善作为、清正廉洁作表率,在新的工作起点上作出新的成绩。局分管领导也与新任副处级领导干部进行谈话,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学习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努力提升业务工作水平,争做忠诚、干净、担当、有为的领导干部。

新任处级领导干部们在表态发言时,纷纷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感谢领导和同事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和扎实的作风投身新岗位,为广西统计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