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召开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机关第六次团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16:3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经自治区统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和自治区直属团工委同意,自治区统计局团支部于2019年12月27日召开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机关第六次团员大会,进行团支部换届选举。会议由第五届团支部书记张茵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日灿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潘树坚以及在局的团员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会上,由第五届团支部书记张茵作第五届团支部工作报告。之后大会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的规定,采取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机关第六届支部委员会。

会上,石日灿宣读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新对本次大会的批示和寄语,并作了讲话。吴建新局长在批示中希望新一届团支部团结引领全局团员青年开拓进取、奋发作为,为构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统计体系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求全局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博学笃行、担当实干。日灿副局长在讲话中对新一届团支部和团员青年未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共青团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希望新一届团支部和委员们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组织学习《条例》,建立健全团支部相关工作制度,引导团员青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学习,苦练过硬本领。要求团员青年们要加强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加快知识更新储备,提升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三是要敢于担当,在推动统计改革发展实践中建功立业。希望团员青年们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推动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彰显人生价值。

会议伴随着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圆满结束。

会后,经第六届团支部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产生团支部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由陆楚华同志担任团支部书记、唐玲同志担任组织纪检委员,兰佳信同志担任宣传文体委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