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统计局队联合举办全区粮食畜牧业统计调查数据归口管理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2-16 10: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12月3日,自治区统计局与国家统计局广西调查总队在南宁市联合举办全区粮食畜牧业统计调查数据归口管理工作培训班。国家统计局广西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赵太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付天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太想强调,各市、县国家调查队、统计局要深刻认识粮食畜牧业统计调查数据实施归口管理是国家统计局贯彻落实中央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数据真实性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的高度来认识、推进和落实归口管理工作。

付天德要求,一是全区统计局系统要高度重视粮食畜牧业统计调查数据归口管理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统计局关于粮食畜牧业统计调查数据归口管理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认真研究这项改革,密切局队双方协作,凝聚合力,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量完成粮食畜牧业统计调查数据归口管理工作任务;三是加强领导,抓好工作的落实。要保证好人员力量,配合总队做好工作交接,统全统实,对基层的指导要做到位,抓细抓实,圆满完成粮食畜牧业统计调查数据归口管理工作。

培训班上,国家统计局广西调查总队农业调查处处长林卯来讲解了粮食归口管理工作的具体要求;农村调查处处长莫林对畜牧业统计调查数据归口管理工作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

全区14个市、111个县区统计局和国家调查队的分管领导和自治区统计局农村处、总队农业调查处、农村调查处全体,总队制度方法处负责人,共计190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