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召开全区服务业统计工作年报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2 11:2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1114日,自治区统计局在桂林召开了全区服务业统计工作年报布置会议,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旭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服务业统计制度布置会议精神;来宾、南宁、玉林、贵港、桂林、柳州市统计局参会代表分别作了服务业统计工作经验交流发言;会议还听取了各市统计局分管领导汇报当前服务业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对策建议;与会代表对当前服务业统计工作进行了热烈的座谈讨论。

唐旭对今年以来全区服务业统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当前服务业统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服务业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并对今后做好服务业统计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持之以恒抓好服务业统计数据质量;二是要深入推进服务业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三是要扎实开展服务业领域各项统计调查工作,切实做好规上服务业单位年度入库退库,工作高质量完成规下服务业抽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认真实施各项常规统计调查任务;四是要不断提升服务业统计分析研究和服务水平。

各市统计局分管服务业工作的领导、服务业科科长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