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举办国际比较项目(ICP)政府职务报酬调查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5-25 11: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ICP调查是全球最大的国际统计合作项目,参与ICP调查有利于多尺度评价我国经济总量在世界的地位,有利于客观评价我国脱贫攻坚重大成果对加强我国政府统计能力建设、争取国际统计话语权、维护国家利益有着重要意义。

为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轮国际比较项目政府职务报酬调查的通知》要求,5月16日下午,自治区统计局在南宁举办国际比较项目(ICP)政府职务报酬调查业务培训班。

此次培训传达了国家统计局关于开展ICP比较项目调查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对我区2021年轮国际比较项目(ICP)政府职务报酬调查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就调查相关业务进行了详细地培训和现场解答。

相关驻桂中直单位、自治区直单位、南宁市直单位、医院、高等院校和中小学校共39家调查单位承担该项调查任务的工作人员,自治区统计局和南宁市统计局的相关统计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