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统计数据献给党》荣获“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第九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曲艺类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1-11-05 09:55 来源:

日前,“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第九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获奖节目揭晓,自治区统计局《高质量统计数据献给党》内容新颖、质量高,获得曲艺类优秀奖。近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专门寄发了《关于公布“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第九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获奖名单的通知》(桂宣字〔2021〕133号)和荣誉证书。

《高质量统计数据献给党》是自治区统计局精心编排创作的、具有浓郁统计文化特色的曲艺节目(群口音乐舞蹈快板)。经过层层推荐、选拔和审定,《高质量统计数据献给党》于7月22日在北海市参加“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第九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充分展示了统计人奋斗昂扬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文化素养,节目亮眼,层次感强,方式灵活,演出效果好,获得自治区的专家评委们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