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2020年度绩效考评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21 09:2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我局在2020年度绩效考评中再创佳绩,综合绩效考评获一等等次第一名,已连续8年在专项事务类单位考评中获一等等次,连续两年蝉联第一名;创新争优加分和民意调查得分再上新高,在同类单位中排名第一;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平安广西建设等3个专项考评获一等等次,民族团结进步专项考评获二等等次。

2020年,自治区统计局紧密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和统计工作,始终把绩效考评作为撬动全局重点工作落实落细的有力杠杆,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提供了坚实的统计保障,向自治区党委政府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加强党对统计工作的组织领导,统计干部精气神取得新提升;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工作决策部署落实落细,依法治统取得新成果;着力打基础补短板强弱项,统计整体能力水平跨上新高度;紧密围绕服务“稳增长”,经济运行分析能力水平迈上新台阶;扎实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推动普查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持续深化统计方法制度改革,重点领域改革取得新成效;第6届中国—东盟统计论坛圆满成功,推动统计对外交流合作迈出新步伐。

2021年,自治区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再接再厉,接续奋斗,砥砺前行,扎实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加快构建推动广西高质量发展现代化统计体系,为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统计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