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举办2020年度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23 17:1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局党务干部履职担当素质能力,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和机关党建提质增效,11月19-20日,自治区统计局举办了2020年度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石日灿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石日灿在开班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务干部要正确认识肩负的使命责任,清醒认识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做到真学真用真思考,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要正确处理工学矛盾,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此次培训立足于帮助党务干部提高理论素养、熟悉党务工作流程和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能力三个方面,分别邀请了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和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有关领导进行辅导授课。通过学习交流,学员们进一步理解和掌握了“什么是党务工作,如何开展党务工作”“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建设”等内容。培训班为提高自治区统计局机关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整体能力水平打下了良好的理论基础和业务知识基础。

自治区统计局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等参加了此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