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统计年鉴 2020》正式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0-11-09 17:5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经过8个月的不懈努力,《广西统计年鉴2020》(以下简称《年鉴》)于日前按时出版发行。

《年鉴》编辑出版工作由局综合处牵头、局各相关专业处室、有关部门协助开展。在自治区统计局局党组的领导下,在国家统计局综合司、中国统计出版社的悉心指导和帮助下,编辑出版工作顺利开展,扎实推进,首批书籍于10月底印制完成正式出版发行。

《年鉴》分23篇,收录全区和14个设区市、经济区2019年及主要年份经济、社会各方面的主要指标统计数据,是一部全面反映广西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的资料性年刊。

 为保持地区生产总值等指标数据的历史可比性,按照核算制度规定并遵循国际惯例,2020年版的个别指标(地区生产总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的历史数据根据2018年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结果进行了系统修订。

《年鉴》对部分指标和指标解释进行了调整和更新,同时配套电子版光盘及年鉴简本。《年鉴》封面的主色为柔稳内敛的丰收橙,与本书出版发行的金秋时节契合无间;云纹底图辅以壮乡纹饰,寓意“十三五”规划目标的圆满完成,踏上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