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统计大讲堂再次开课又现精彩

发布时间:2020-09-16 11: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为扎实做好2020年绩效考评工作,根据局绩效考评专题工作会议精神,9月11日上午,自治区统计局在局机关7楼大会议室以统计大讲堂的形式再次开了一堂精彩的社情民意调查知识讲座。

此次大讲堂开课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石日灿同志主持,自治区统计局信息服务中心主任、正高级统计师方春同志主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方春同志聚焦历年来我局绩效考评社会评价的短板弱项,以统计调查之社情民意调查基础知识为主题,从社情民意调查发展概述、社情民意调查基本理论和实践概况、推进广西社情民意调查稳健发展的思考建议等三个方面,紧密结合历年来我局绩效考评社会评价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讲授了扎实做好绩效考评社会评价工作的思路方法,让参加讲座的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了何为社情民意调查、如何开展社情民意调查以及做好社情民意调查的重要性。同时,方春同志还重点分析了我局绩效评价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并针对性提出了意见建议,为我局做好2020年绩效评价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