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第五届妇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9 09:4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2020年6月18日,自治区统计局第五届妇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主任、副主任,并进行委员分工,研究布置当前工作。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自治区统计局第五届妇委会主任、副主任。陈东同志当选为自治区统计局第五届妇委会主任,陈燕华、胡玉萍两位同志当选为副主任(按姓氏笔划为序)。会议选举结果将报自治区直属机关妇工委审批。

会议讨论了妇委会委员分工及主要职责。会议决定,陈东同志主持妇委会全面工作,陈燕华同志分管妇委会组织、宣传、教育、表彰等工作,胡玉萍同志分管妇委会文体、维权、慰问等工作,黄新倩、李燕、覃文涛、黄云琼等4位同志分别负责宣传、文体、维权和妇女保健方面工作。

会议还就今年妇委会的工作重点、活动计划等方面集思广益地开展讨论。会议决定,筹办第1期兴趣班,以投票方式调查全局妇女同志的意向,以大多数人的意向来确定兴趣班筹办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