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旭参加第八党支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17: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10月27日,自治区统计局第八党支部(综合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在家支部党员参加会议,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旭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唐旭从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全过程人民民主三件大事、高质量发展、第一要务等关键词出发带领与会党员全面系统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支部书记从新增内容和调整完善内容两个方面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对党章的修改内容。党员同志们结合统计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紧跟党的步伐,不断推进综合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唐旭结合综合统计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刻领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意义,要将学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在支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不折不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统计业务工作中;三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统计工作放到“两个大局”中谋划发展;四要深刻领悟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提升综合统计精准研判经济运行趋势的能力,建立完善高质量发展评价体系,不断提升统计监测水平;五要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化组织能力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