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2022年统计大讲堂举办民族团结进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0-24 18: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筑牢全局干部职工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纵深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2022年10月21日下午,自治区统计局举办2022年第2期统计大讲堂,专门邀请自治区民宗委二级巡视员黄日勇到自治区统计局作专题讲座。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天德主持讲座。

黄日勇以“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详细介绍了中华民族的起源和发展历史,以及我国各民族不断交往、交流、交融的过程,用详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如何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脉络清晰、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理解深度,对于我们进一步扎实做好民族团结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

付天德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持续加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力度,为最大限度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加快构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统计体系,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统计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