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届中国—东盟统计论坛发言集锦之三

发布时间:2021-09-17 11:00 来源:

老挝统计局局长冯莎莉·苏克萨瓦 

冯莎莉·苏克萨瓦在视频致辞中说,第7届中国—东盟统计论坛在新冠疫情背景下举办。老挝的统计工作在新冠疫情期间受到一定的限制,但我们依然完成了2019-2020年第3次经济普查和第3次农业普查。在过去2年的统计调查工作中,我们收集到关于时间方式和可靠性的统计数据,获得宝贵的经验教训。对于老挝统计局来说,随着新技术出现如大数据的开放应用,使我们在资源能力和统计基础设施受限的情况下得以采用新方法进行统计调查,这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我很高兴通过第7届中国—东盟统计论坛分享我们的经验,交流各国如何应对新冠疫情大流行的挑战,我们希望能够继续和中国共同合作。



缅甸中央统计局代表

   缅甸中央统计局代表在致辞中表示,我感到非常荣幸来参加这次论坛,第7届中国-东盟统计论坛给予我们一个很好的机会给大家介绍缅甸的统计调查情况。中国—东盟统计论坛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以通过统计数据交流进行更多的合作,可以改善我们的数据质量,希望以后能和中国以及其他东盟国家加强统计交流合作。



泰国统计局局长万彭·普旺

万彭·普旺在致辞中说,我们需要在国际统计当中互相支持,一起合作,共享统计数据,这样才能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挑战。我期待着我们的再次合作,并相信合作一定会继续成功。



越南统计总局代表

越南统计总局代表在致辞中说,中国和东盟在统计数据上有着深入的合作,在新冠疫情挑战下我们面临很多新的机会和挑战,要进一步提高统计能力以应对新变化。像其他的国家一样,越南统计局也在新冠疫情背景下开展了统计活动,我们需要相互学习,取得应对此类情况的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