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取消“通信行程卡”报备及疫情防控承诺书签署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12-15 18:0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广西统计考办于2022年12月7日在广西统计局官网和“广西统计”微信公众号发布了《2022年度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广西考区(重启)考生疫情防控通告》。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最新要求,现对通告中的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要求作部分调整。具体如下:

一、取消考生在12月16日通过“2022年度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广西考区报备系统”上传“通信行程卡”的要求。

二、取消考生12月17日进入考点需出示“通信行程卡”信息的要求。

三、取消所有考生考试当天需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的要求。

其他事项仍按照《2022年度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广西考区(重启)考生疫情防控通告》要求执行。考生仍需上传本人的“广西健康码”和“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广西统计专业职务资格考试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