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统计学会关于开展第一届统计科学技术进步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05 09:11 来源:广西统计学会

各单位会员,相关高校及科研单位

近期,中国统计学会发布《关于开展统计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工作的通知》,将开展第一届统计科学技术进步奖评选活动,为配合做好该奖项推荐,广西统计学会现组织开展申报工作。具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要求

本次评选对象为数理统计学、应用统计数学、概率论方面取得的系列研究成果。申报范围及相关要求按照中国统计学会《关于开展统计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工作的通知》执行,详见附件1。

二、报送时间及方式

1.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年8月20日,纸质文件报送时间以邮戳为准。

2.电子版《统计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书》(附件2)及相关材料(包括代表性论文、专著等及其被他人引用情况、检索报告结论和其他证明)发送至邮箱,邮件标题为“第一届统计科学技术进步奖——×××(成果名称)”。纸质版推荐书需签字盖章,并与相关材料各1份,送至广西统计学会。由本会统一推荐并报送中国统计学会。

三、联系方式

 系 人:罗萍

联系电话:0771-5845539

电子邮箱:yjs5888265@163.com

邮寄地址:广西南宁市兴宁区建宁路6号

   编:530002


附件:1.中国统计学会关于开展统计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2.统计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书

                                  广西统计学会

                              2021年8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