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广西统计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5 08:3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专家在统计咨询评审以及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等工作中的作用,推进我区统计现代化改革,提高统计服务能力,实现决策咨询民主化、科学化和规范化,我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广西统计专家库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党政机关单位、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相关行业组织中具有较强专业知识和丰富实践经验,能为广西统计事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的人员。

二、申请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够独立、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廉洁自律地履行职责,服从管理、自觉接受监督。

(三)熟悉政府统计、经济及相关的法律、法规、规章、政策,熟悉本领域国内外前沿动态,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公务员四级调研员以上、事业单位管理六级以上人员。

(四)身体健康,70周岁以下(含70周岁),在时间和精力上能够保证完成相关咨询、评审等工作。

(五)无违法违纪等信用不良记录,无被取消评审专家资格

等情形;对知悉的相关决策事项及资料承担保密义务。

三、工作职责

参与统计咨询评审以及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等相关工作。

四、征集方式

(一)申报时间

2022年6月15日至2022年7月31日。

(二)申报材料

1.《广西统计专家库专家入库申请表》(须个人签字,单位推荐专家须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同时提交Word文档和签字扫描件,见附件);

2.申请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3.有效专业技术资格(职称)证书或其他能够证明本人专业技术能力的材料扫描件;

4.个人研究或工作业绩材料扫描件。包括但不限于学术论文、科研成果、发明创造等。

(三)申报方式

申请人员经所在单位审核同意后申报;退休人员自行申报。

请于2022年7月31日前,将相关申报材料报送至广西统计研究所。联系人:韦杰伦,0771—2448250,电子邮箱:yjs5888265@163.com。


附件:《广西统计专家库专家入库申请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2022年6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