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广西统计年鉴》帮助说明

发布时间:2019-04-04 11:1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如果无法浏览或者下载《广西统计年鉴》,请参照以下方法对电脑进行设置,如需要在线设置技术帮助,请在工作时间联系0771-5877132。

系统要求: 

建议使用IE浏览器(或使用IE内核的浏览器,例如360浏览器)

设置方法: 

介于现阶段浏览器的多样性,不同浏览器对ActiveX控件支持有所不同,如您使用非IE或IE10.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请继续进行如下操作:

步骤一:设置IE 浏览器(使用IE浏览器浏览)

1.点击IE浏览器“工具”菜单栏,在下拉菜单中选择“兼容性视图设置”

2.tjj.gxzf.gov.cn加入兼容性视图站点

3.设置完成后,关闭浏览器。

步骤二:设置浏览器兼容模式浏览(以使用IE内核的360安全浏览器为例

打开浏览器,将浏览器的浏览模式选择为“兼容模式”

选择完毕后,即可正常浏览和下载年鉴数据。


    1. 点击展开目录,可以看到每一张表格的名称。

    2. 点击可切换年鉴电子表格(excel下载)和网络图片(HTML图片展示)格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

上一篇:

下一篇:202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