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召开全市统计系统1-4月经济运行分析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1-06-04 08:37 来源:来宾市统计局

为准确把握当前来宾市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研判经济发展走势,持续提升统计服务经济水平,5月26日,来宾市组织召开全市统计系统1-4月经济运行分析视频会。

会议通报了全市1-4月经济运行情况,全面分析了经济发展呈现的积极因素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根据发展实际对当前经济发展形势作了研判。会议还对各县(市、区)1-4月主要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分析,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会议要求,全市统计系统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二季度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和担当意识,为实现上半年“双过半”目标提供优质的统计服务;二要加强经济指标跟踪监测,分析把握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强化经济预警预报,充分发挥统计“参谋助手”作用;三要狠抓“四上”企业管理和培育不放松,加强服务和调度,推动更多企业上规入统,为经济增长注入新动力;四要以当前国家统计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为契机,加强依法统计、依法治统,扎实推进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着力提升统计数据质量,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统计保障。

市统计局科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县(市、区)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