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防城区统计局召开2020年农业统计年报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4 17:08 来源:防城港市统计局

为了做好2020年农业年报上报工作,及时准确统计好防城区农林牧渔业生产经营活动情况,2021年1月6日至8日,防城区统计局召开2020年农业统计年报会议。防城区农业农村局、防城区林业局、防城区乡镇(街道)及小峰经济作物场统计业务人员20人参加会议。

会上,统计局农业统计专业人员布置了2020年农业年报工作任务并就相关报表和农业统计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对参会同志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防城区统计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三部门专业人员共同探讨防城区2020年农业生产总形势,了解防城区种植业、林业、渔业、畜牧业生产情况,就如何结合防城区实际情况,如何寻找增长点,摸准搞好2020年农业年报,进行了交流。

防城区统计局廖莉副局长在会上作培训讲话并强调:一是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把好数据源头质量关;二是统计业务人员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业务能力,按时按质上报农业年度报表;三是要夯实统计基础,提高数据质量,加强业务指导,做好基层统计台账工作,做到数出有据。

通过此次会议,使统计业务人员更全面地掌握2020年农业年报相关知识,为夯实防城区2020年农业年报工作打下坚定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