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统计局召开2021年一季度农村统计会商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15:13 来源:北海市统计局

为进一步了解北海市农业生产形势,切实做好全市农村统计工作,1月7日上午,北海市统计局召开了一季度农村统计会商会。市统计局、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进行了座谈。

两部门共同探讨了一季度我市农业生产总形势,充分了解我市辣椒、茄子、西红柿等秋冬蔬菜主要优势品种及柑桔、冬橙、青枣等水果的生产情况。就我市蔬菜水果的单产水平及如何开展测产工作进行了讨论,并结合实际情况,对如何协调发展,如何寻找增长点,提出了合理建议。双方深入研究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农业数据统计工作,认真落实今年农业生产统计报表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上,市统计局总统计师杜戈同志强调:一是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数据核查对接工作;二是要开展经常性的联合调研,摸清农业家底,应统尽统,更准确的反映全市农业生产情况;三是要夯实统计基础,加强业务指导,做好基层统计台账工作。四是要推进对大棚种植的统计监测,探寻做好测产工作的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