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统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07 17:55 来源:


93日,梧州市统计局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学习了《广西贯彻落实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十严禁”、“十不准”、“十不得”规定》。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统计监督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统计监督取得的明显成效,对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作出明确部署,市统计局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执行《广西贯彻落实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十严禁”、“十不准”、“十不得”规定》,切实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持之以恒抓好《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文件选编》,尤其是《意见》《办法》《规定》的再学习、再深化、再提高。二是持续开展2021统计执法检查工作,严抓严查统计造假行为,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三是加快编制出台《梧州市“十四五”时期统计现代化改革发展规划》,浇筑我市统计监督体系的坚实地基。四是积极推动纪检监察监督和统计监督贯通协同,严肃处理统计执法中发现的问题,加大统计法律法规宣传力度,保持和巩固不敢、不能、不想统计造假的高压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