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举办“四上企业”培规入统业务 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9-07 17:5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百色市“四上”企业培规入统工作,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切实增强追赶超越新动能,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9月3日下午,百色市举办“四上企业”培规入统业务知识培训班,由市统计局安排专业负责同志进行系统授课,市培育企业上规入统工作专班组织市直相关业务部门及各县(市、区)发改、工信、统计、商务等部门具体负责同志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从“一套表调查单位”含义,“培规入统入库单位范围,即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资质等级建筑业企业、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限额以上服务业企业、房地产开发经营业法人单位、其他有5000万元以上在建项目的法人单位”以及入库标准、年度审核确认、上报时间、频率、审核范围、审核类型、申报渠道、申报材料、申报流程等进行系统培训,培训结束后还安排市统计局工业、服务业、贸易业、房地产和建筑业专业负责同志跟与会人员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对培育企业上规入统工作中碰到的问题一一现场解答,交流现场热烈,培训达到预期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