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中心举办广西统计教育培训网络平台管理员视频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7-21 08:2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7月20日上午,自治区统计局教育中心组织举办广西统计教育培训平台管理员视频培训班,此次培训班利用广西统计教育培训平台在线直播功能,直接对自治区、市、县三级管理员进行在线培训,管理员通过办公电脑连接收看,并在线进行问题答疑。

培训班布置了全区基层统计人员线上培训工作任务,要求各地高度重视线上培训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工作统筹,各级管理员要熟练掌握平台操作方法,按照年度基层统计人员线上培训时间节点要求,抓好督学促学工作,确保线上培训质量和效果。湖南继教云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通过视频授课方式,就培训平台管理员操作方法、学员操作方法进行了培训,在线进行了互动交流学习,对管理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广西统计教育培训网络平台是自治区统计局建设的统计业务网络在线学习平台,是国家统计教育网络平台的延伸和补充,具有经济性、灵活性、覆盖面广的优势特点,通过“互联网+培训”,实现线下培训和线上培训相结合的精准立体化培训模式,线上培训延伸到乡镇、企业,作为基层统计人员继续教育的重要抓手,以满足基层统计人员培训需求,提升基层统计人员能力素质。2021年全区基层统计人员线上培训规模达7500多人,计划于8月1日起正式开网学习,11月30日前完成年度线上学习任务。

自治区统计局、各市、县(区、市)统计局负责广西统计教育培训平台管理员190多人参加了线上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