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责任在肩 奋斗有我”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5 18: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1月14日,教育中心党支部在桂林开展“责任在肩 奋斗有我”主题党日活动。教育中心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南宁基地优秀聘用员工、桂林基地全体聘用人员参加活动。主题活动包括健步走比赛、到八路军驻桂林办事处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就活动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广西统计事业持续发展,成果丰硕的一年,广西统计教育培训工作也迈上了新台阶。来之不易的优异成绩,更加凸显奋发有为至关重要。我们要学习革命前辈不怕困难敢于胜利的革命精神,再接再厉,立足本职岗位、聚焦职能职责,对标全国先进,坚守统计初心、坚定奋斗意志,用汗水浇注我区统计教育培训事业的美好明天。

大家一致认为,征途漫漫,惟有奋斗。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也是扎实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的起步之年,作为新时代的统计人,要乘着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的浩荡东风,坚定信心、保持干劲,弘扬奋斗精神,克服艰难险阻,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壮丽篇章,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推动广西统计现代化改革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