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通志·统计志(1990—2005)》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0-12-01 19: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日前,由自治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编纂,自治区统计局具体承编的《广西通志·统计志(1990—2005)》,由广西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广西通志·统计志(1990—2005)》是一部大型的统计历史资料文献,该志书实事求是地记述了1990年至2005年广西统计事业发展变化情况,突出记述了统计机构历史沿革及队伍建设、统计方法制度发展变化、国民经济核算、统计服务、统计法制建设、统计信息化建设等多方面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成效,同时还真实客观描述了广西在该时限内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广西通志·统计志(1990—2005)》的编纂工作由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新同志担任编纂领导小组组长,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祖海同志担任主编,自治区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国家统计局广西调查总队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参加了领导小组工作,自治区统计局及广西调查总队各职能处室提供了稿件,编辑室全体工作人员做了大量的编辑工作。该书的出版发行,是广西统计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成果,充分体现了自治区统计局党组及广西调查总队党组对存史、资政、育人工作和对统计历史、对修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于深化统计改革、推动统计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