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2020年第三次统计大讲堂 围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主题展开

发布时间:2020-11-21 10:0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筑牢全局干部职工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2020年11月18日下午,自治区统计局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为主题,在局七楼大会议室举办2020年第三次统计大讲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石日灿主持讲座。

大讲堂专门邀请了自治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翚永红副主任授课。他紧紧围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内容和形式、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做法和案例、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体会、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考评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展开授课,让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明白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各项指标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扎实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为对我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建议。

一直以来,自治区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积极组织开展系列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关心支持助推少数民族地区发展,帮助少数民族群众提高生活生活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