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举行2020年“扶贫济困 你我同行”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13 15:0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2020年10月10日下午,在我国第7个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统计局围绕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确定的“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扶贫日活动主题,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优良传统,为脱贫攻坚最后冲刺加油鼓劲”的倡议,并举行了2020年“扶贫济困 你我同行”捐赠活动,用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和中央、自治区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要求,进一步动员全局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全面攻坚冲刺,确保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

捐赠活动按照自愿捐助、量力而行的原则,在全体局领导的带领下,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赠,全局共166名干部职工力所能及捐献了一份爱心,传递一份社会温暖,当场捐集现金共计22650元。为最大限度发挥所捐集款项的效用,自治区统计局将全部用来给定点帮扶联系的都安县瑶族自治县5个贫困村贫困群众购买急需的生产生活物资、资助特困学生,帮助贫困群众解决一些现实困难,为脱贫攻坚的最后冲刺注入强大动力,进一步掀起脱贫攻坚新热潮,确保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