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与柳州市人民政府开展经济社会发展与统计工作会商

发布时间:2020-07-01 11:5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6月30日,自治区统计局与柳州市人民政府就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与统计工作开展工作会商。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新,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刚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旭、周旻,柳州市副市长王鸿鹄参加了会议。

侯刚对自治区统计局一直以来对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统计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在介绍了今年以来柳州市经济运行情况后,他表示,柳州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全力推进培育企业上规入统,狠抓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扎实推进柳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希望自治区统计局继续加强对柳州市统计工作的指导,进一步促进统计工作提质增效。

吴建新对柳州市委、市政府对统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今年统计工作要重点做好六件事:一是要持续推进服务稳增长;二是要以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加快构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统计体系;三是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不遗余力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四是要推动统计方法制度改革,确保统计数据客观真实准确反映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五是要加强对企业统计工作的指导,提升企业统计工作水平;六是要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对各种统计违法违纪行为实行零容忍,全力构建良好统计生态。他表示,自治区统计局将继续全力支持柳州市的统计工作,共同努力为柳州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统计支撑。

柳州市和自治区统计局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