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0-06-24 17:2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警钟长鸣,叩问初心,2020年6月24日上午,端午节前夕,自治区统计局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牢记初心和使命。

现场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铁拳砸碎“黑警伞”》和《叩问初心》第一集《信仰之失》。《铁拳砸碎“黑警伞”》深刻剖析北海市海西派出所原所长张枭杰在各种利益诱惑面前放弃党性、放松纪律、放纵贪欲,将权力作为捞取个人好处的资源,大搞权钱交易,处心积虑谋取私利,充当黑恶势力的“保护伞”,最后把自己送进牢笼的历程。《叩问初心》第一集《信仰之失》,选取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5起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典型案件,从信仰之失的角度入手,深刻剖析5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堕落轨迹和蜕变根源。

两部警示教育片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以案为鉴,教育警醒大家,要严把思想“总开关”,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恪守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遵纪守法的好干部。

在家的局领导和全局干部职工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