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举办新闻通气会布置人口普查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30 13: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4月30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举行2020年4月份新闻通气会,布置广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组织新闻单位积极采编广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新闻报道。

4月29日,自治区人普办主任、广西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石日灿率队赴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对联合开展人口普查宣传工作进行会商。此次新闻通气会为双方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推动人口普查宣传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通气会上,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向在场新闻单位介绍了广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目的意义、标准时点、普查对象、普查项目、时间安排等内容。强调各新闻单位要密切协作、精心策划,宣传人口普查的意义和要求,宣传普查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普查对象依法配合普查,教育广大普查人员依法开展普查。

广西日报、当代广西杂志社、广西广播电视台等自治区主要新闻媒体及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十家中央驻桂新闻媒体参加了新闻通气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