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央参加第一党支部(办公室支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暨支部10月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10-28 18: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10月26日下午,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武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党支部(办公室支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暨支部10月集中学习

支部书记潘树坚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以及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曹艳群、王秀旺先进事迹等内容。支部党员干部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武央结合自身学习,与支部党员干部分享学习感悟。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他强调,全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大会各项决议,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武央要求,办公室支部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紧密结合办公室和新闻办职能职责,认真研究谋划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真正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办公室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全过程,着力谋在先处、干在实处,推动办公室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第一党支部(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